close

最新消息:

CWT34、CWTT10新刊:ニコ歌い手同人★全齡向歡樂萌萌小說本《ニコニコ幼兒園》開放預定中!

 

☆我是預訂頁面的連結,快點我快點我快來點我☆

 

工商時間到啦~☆

社團本次的新刊之一《ニコニコ幼兒園》現在開放預訂囉!

截止日期:7/31

(預定特典7/15前填單限定)

 

 

☆文本內容☆

★書  名 《ニコニコ幼兒園》
★主要演員 蛇足、ぽこた、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こまん、clear、nero、Gero、【蓮】
★插花演出 部份踊り手、弾き手、歌い手
★作  者 聿玖凌
★繪  師 川島むらさき
★規  格 A5膠裝
★類  別 小說本、ニコ歌い手同人衍生
★標  籤 無CP、全齡向、萌殺不索命
★字  數 四萬字以上
★售  價 未定,暫定為200~250元。
★場  次 CWT34-D2(8/11)台北 入選,攤位號碼未公佈
      CWTT10-D1(8/24)台中 入選,攤位號碼未公佈
      通販(台灣、港家)
★預定特典 暫定為書卡(7/15前填單限定,欲購從速w)
★收  錄 這是兩位老師以及七個小矮人……小朋友的校園故事。
★注意事項 ★架空設定有
      ★OOC勢不可避(年齡的改變及校園的背景就是最大最嚴重的OOC啊…)
      ★兩個場次都只有報一天,請務必確認日期以免向隅w
      ★場領者請與15:00前領書,逾時將視情形開放給場購者。
      ★通販者請於8/10前匯款並回報完成,詳細請見我之後會寄給你的mail。

 

☆試閱請由此:一☆

☆試閱請由此:二☆

☆試閱請由此:三☆

 

 

☆封面Sample☆
封面完稿SAMPLE    

 

社團其餘新品也即將發布消息了,大家要多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