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玖凌,CWT35合本新刊的試閱。(很晚所以我累了)

 

印量調查請點我

 

CP nero+clear+蛇足+ぽこた(非CP序)

類別 小說本、ニコ歌い手同人衍生、R18

標籤 虐、感情線很複雜

 

(以下開始為試閱,請準備好您堅強的心臟)

(準備好了嗎?請記得按下繼續閱讀)


 

 

 

夢中で追いかけた いまでもまだ…
君だけを見つめて 生きられたら…

 

  「吶,剛剛跟他約好下次要去他家錄新曲喔。」

  午後三時,手機的提示音忽地響起,nero停下手上正進行到一半的工作,拿起手機解開了圖形鎖,原來是clear傳來的line。

  「專心上班啊你這小子。」

  看著訊息,nero嘴角掛上淺淺的笑容,回覆了一個生氣的表情。

  clear的訊息很快返回,是小惡魔竊笑的圖案。

  「今天的工作都做完了喔,nero陪我摸魚吧!」

  「你明知道最近是我工作最忙的時期啊,這些都是今天要完成的喔。」

  他將桌邊的一疊文件拍了照,隨同訊息一起傳給clear。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nero該休息一下了,邊吃些茶點邊陪我嘛。」

  nero無奈的輕輕搖了搖頭,最終還是緩下手上的企劃案,依言起身沖泡了杯三合一咖啡。

  「是、是……你說吧,我看著。」

  「就知道nero最疼我了,不愧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

  clear傳來一顆愛心,而後未等nero回覆便滔滔不絕地說著。

  「因為合作曲上傳的週年要到了,所以趁午休時間,拿了這個話題打電話給他,畢竟他以團體的身份出道了,所以很久沒跟他說到話……」

  一長串的訊息刷過手機螢幕,快得nero都要來不及翻看,感受到clear此刻心情真的很好,他嘴角的笑容依舊掛著,也不中斷正說得起勁的clear,只偶爾回覆幾個單音節,意示自己有專心看著。

  長年的相處,對彼此的熟悉甚至比對自己的更深,nero即使不依賴clear穿插在文字間的表情符號,也能夠將對方在螢幕另一端的欣喜笑容猜得十成十。

  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nero揚了揚眉,他一向以自己對clear的透徹瞭解自豪。

  「最後約好下週四去他家,得在那天之前先想想要合作的曲目呢……nero你真的有在看嗎?」

  正出神間,clear已經把方才的經過都說了便,而後發覺到nero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回覆了,因此又刷了幾條叫喚nero的訊息。

  nero看著訊息以及隨之傳來的惱怒表情,暗自好笑,如果他沒注意的話,就算clear刷了一百條,他也是不會看到的。

  不過畢竟因為此刻仍是clear的上班時間,所以他只敢傳傳訊息,不能夠光明正大地摸魚講電話。

  「有喔,只是剛剛接了通公事的電話,抱歉。」

  nero替自己的出神扯了個謊,隨文回以道歉的表情符號。

  「是我不對,我還是讓你工作吧,你下班時打給我,我們去小酌。」

  clear飛快傳回的文字間夾帶著內疚,只得約定了下班後的時間,吃著美食的同時繼續暢談。

  nero望向自己方才傳給clear看過的那疊文件,皺著眉頭推算了一下處理工作的所需時間。

  「今天會加班喔。」

  他無奈地發現自己大概必須加班到九點。

  「沒關係,等你。」

 

 

※ ※ ※

 

 

  晚間八時,nero踏進公司附近的餐廳,已先在裡頭等著的clear朝他揮了揮手,他趕忙繞過之間的桌席並在clear的對面坐下。

  「你怎不先吃?」

  不待走近,遠遠地nero便看到屬於兩人的桌席上已擺滿菜餚,但全部都外型良好,絲毫沒有已被嘗用的痕跡。

  他不禁微微皺眉,張嘴便帶點責備。

  「讓你先來就是想讓你先吃些東西,會餓壞的。」

  「但你一樣還沒吃呀,說了等你就是等你嘛,怎麼可以先吃。」

  clear咯咯輕聲笑著,對於nero的微惱絲毫不以為意,整桌菜餚他只先碰了些酒水,承受著nero關切的目光,他朝nero的杯裡倒了點酒,催促著他趕快就座。

  聞言nero嘆口氣,當看到clear的那句『等你』時,就知道這傢伙會等到他下班才一起用餐,所以他不再輕漫,才終於將工作硬生生提前一小時完成。

  但clear就是這樣的人,總是用可謂是耍賴的方式體貼著他人,從兩人剛認識起到現在,一直都是。

  所以他才總是放心不下這小子。

  思及此,nero鬆開眉頭,與其浪費時間責怪過去,不如趕緊開動,以免當真餓壞肚子。

  「我有點你最喜歡的料理喔。」

  見nero拿起酒杯飲下,clear知道他是原諒自己了,又是咯咯笑了幾聲,伸手指向滿桌菜餚。

  nero順著clear的指引一瞧,不禁又暗自嘆了口氣,除了那盤離clear最近的布丁及蛋糕外,整桌的菜餚全都是他愛吃的料理。

  「開動。」

  nero率先朝自己身前的料理動了刀叉,專注的工作比往常更耗體力,他是真的餓了。

  就算不餓,深知clear會等他開動才跟著動刀叉的nero也得裝成很餓才行。

  clear見狀,亦喜孜孜地拿起一塊蛋糕,啊地一聲,三兩下便吃了乾淨。

  「你又先吃甜點。」

  其實nero對clear嗜吃甜食成性早已見怪不怪,但總是對身體不健康的,因此每當發現clear不吃正餐,他都會板起臉孔,佯怒地說道。

  但兩人可不是只認識短短時間的交情,clear可一點都不害怕nero生氣的模樣,他微吐小舌,無賴般地撒嬌,順便將嘴邊殘留的鮮奶油舔下肚。

  「我看著它半小時了,終於可以開動,忍不住就想先吃嘛。」

  果不其然,只稍一撒嬌,nero便馬上撐不住佯怒的面孔,搖頭失笑。

  說話間,一整盤的甜點就被clear吃光了,他滿足地舔了舔嘴,而後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開口。

  「對了,我還要繼續下午的話題呢。」

  nero淺笑著,將其中一盤肉食遞到clear身前,直到見clear吃了點肉食後,才繼續吃著自己眼前的菜餚。

  「你說吧,我聽著。」

  這傢伙最近有點瘦了,他想著。

 

 

 

 

 

arrow
arrow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