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4-D2、CWTT10-D1參戰。

大家好,我是聿玖凌。

稿子目前進度75%了,但最近卻懶洋洋的不想動工

 

預定頁請點我

 

 

 

★ニコ歌い手同人 無CP歡樂萌萌小說本★

★主要演員★

蛇足、ぽこた、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こまん、clear、nero、Gero、蓮

★插花演出★

部份踊手奏手歌手

 

★注意事項★

★架空設定有

OOC勢不可避

 

 

(以下開始為試閱,請記得按繼續閱讀)

 


 

 

 

 

 

 

……最後,蛇足?

教室裡無人應答,只有一些低語聊天的竊笑聲。

「看來又溜去睡覺了,みーちゃん就麻煩你去午休教室將他帶回來吧,其餘小朋友準備開始發聲練習。

蓮對於這個班上最愛偷懶的蛇足會去的地點瞭然於胸,喚了全班最乖巧聽話的みーちゃん去代他找人。

「好的。」

みーちゃん依言站起身,幾步後便將小朋友們不受控制的發聲練習隔絕在教室裡。

學校很大,每間教室都離的稍遠,此時又是上課時間所以格外的安靜,みーちゃん獨自一人走在空曠的走廊上,竟也無碰到任何其他教師或者別班小朋友。

「午休教室在走廊的最後一間……」

默數著步伐以及教室的位置,平常都是跟小朋友們一起玩耍,除了蛇足外很少小朋友會單獨行動,因此みーちゃん倒也覺得安靜的學校十分新鮮,一邊跑跳著前進,甚至小聲哼起了歌。

但漸漸地除了自己的腳步聲再無其他聲響,原本只需要十分鐘便到的午休教室也像消失了一般,走廊無盡延伸,彷彿走不到尾端。 

みーちゃん忽然想起前幾天clearこまん在教室裡說的校園十大鬼故事。 

『曾經有小朋友獨自走在無人的走廊裡,忽然覺得四周變得很暗又很安靜,然後他發現教室都不見了,不管是向前走或者回頭,他都被困在同一段走廊裡逃不出去,全校的老師都出動尋找,但是直到三天後才找到他……』 

當時clear一邊舉著噤聲的手勢,一邊用他輕輕柔柔的嗓音說著,其餘的小朋友各個人小膽大,只當作故事聽著,當時的みーちゃん也認為學校才成立六年,才不會有這麼多鬼故事。 

忽地一陣陰風吹過,みーちゃん再也克制不住內心升起的恐懼,他強忍住眼角快要掉下的淚,拔腿往前狂奔,他得先聽老師的話找到蛇足,說不定蛇足也被困在走廊裡了…… 

不過才跑了幾步就發現午休教室到了。

みーちゃん快步走進午休教室裡,直到確認蛇足在此才終於鬆了口氣,蛇足也許是又熬夜玩了整晚的遊戲,此刻拿棉被矇著頭,睡得正香。

「蛇足、蛇足……」

みーちゃん伸手輕推了推蛇足,依稀間得到幾句呢喃的回覆,但一直不見轉醒。

他猶豫著是否不該打擾他人睡眠,躊躇了會,最終因為是來自最喜歡的蓮老師的委託,加上其實自己不敢獨自回去教室,只好再度嘗試著喚醒蛇足。

「蛇足,要回去上課了……咦、等等——」 

俯身搖晃蛇足的みーちゃん忽然被抱住並一同躺在床上。

他試著再喚幾聲,但依舊不得回覆;試著動了動被抱緊的身軀,蛇足的手卻攬得更加結實。

「蛇足?」

モカ不要吵,再讓我睡一下……」

 

 

 

※ ※ ※

 

 

 

此刻的教室,一群小朋友們才乖巧不到多久,便又開始試圖破壞秩序。

ぽこた,這個段落就由你先來練習。」

蓮對於小朋友們的歌唱特色及個性已十分清楚。 

在全班中私底下最認真練習歌唱的是ぽこた,音域最高的是聲音乾淨清澈的clear,最有音樂天賦以及音感的是同時也專精樂器的こまんGero喜歡爵士曲調還有rocker般的嘶吼,けったろ擅長快節奏的歌詞與RAP

至於此刻不在教室的蛇足,以演唱帶有色氣還有揮之不散的慵懶氣息而聞名,みーちゃん則是以視覺系的搖滾成為專屬的獨特風格。 

但作為新任教師的nero仍需要時間來熟悉,因此在蓮的要求下,ぽこた站起身準備表演一段歌唱。 

「サムライ!」 

「ヘア!」 

Dancing in the night このフロアで

リズムに乗れぬ奴 切り捨て御免 

Dancing all the night この時代に

戦を巻き起こせ ビバ☆サムライ」

「ヘア!」

隨著ぽこた舉高的手臂一揮,喜歡帶動氣氛的Gero便跳起來一聲嘶吼,けったろ順勢也表演了段即興RAPこまん在後頭彈奏著空氣鋼琴,嘴裡哼著旋律,clear坐在座位上輕柔的和聲,笑咪咪的替大夥打節拍。

這是nero任職以來第一次看到小朋友們的團體即興歌唱,訝異之餘不禁讚歎著他們的天份,自愧弗如。

但隨即nero便皺起眉頭,也再次體會到別班教師總是嘆氣要自己堅強保重的原因。

才一會兒ぽこた就開始亂唱歌詞,Gero嘶吼後便模仿起ぽこた唱歌時的肢體語言和詭異舞步,けったろ亂跑亂跳結果與こまん相撞,兩人開始追逐,而clear竟在不知不覺間已偷偷脫離戰場。

nero老師,什麼時候可以吃點心?」

他拉了拉nero的上衣衣角,略微抬起頭用甜膩的嗓音問著。

 

 

 

 

 


 

 

 

(小八卦)

 

上次神神祕祕的繪師さん,昨天很低調的公開了。(笑

沒錯,就是川島むらさき大大喔

以上,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CWT34 CWTT10 ニコニコ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