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近期場次:
7/16 特務Only@五鐵秋葉原
8/13~14 CWT43@台大

給聿玖凌的心得回函
給流水的心得回函

目前分類:史記.活動紀錄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我是誰呢?

毫無意外的,我是聿玖凌。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事情,就是我們報名了CWT39兩天喔!

攤位在三樓的D75喔!

這次的攤位名呢?

嗯……我忘記了。(被打

好嘛好嘛人家並沒有忘記,只是人家說不出來而已。QQ

但我相信那不是重點的,重點還是這次會有的新刊和既刊既品資訊對吧~

 

 

 

因為嘛其實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這是大概的、可能的、理想的……預計的新刊們!

首先!是咱們家流水大小姐~

話說回來,剛剛稍微看了一下之前的資訊才發現,流水你怎麼會以為我們部落格是搞笑路線呢?!

我們明明就是認真嚴肅正派經營的一個部落格啊!!

咳、嗯。

流水本人可靠消息指出,

這次流水預計、也許、似乎……是要出NICO根五的其中某兩隻的CP本喔!

相信會是一本揮灑青春熱血陽光明媚燦爛的小說吧~好期待啊~(此為不負責任的胡亂發言

至於主角是哪兩隻呢?

到底是最老的兩隻還是最幼齒的兩隻呢?又或者流水又萌上其他配對方式呢?!

我知道,但是我不告訴你們!(#

想知道嗎?那就去望穿秋水般地催稿吧~(揮手不送

 

 

……呃、不對不對!先回來一下!等等再走!

還有另一本預計、也許、似乎……要出的新刊啦>"<!

聿玖凌本人不可靠消息表示,

這次聿玖凌,很有勇無謀地,打算要,挑戰,出鬼灯的CP本!(喘息

主要好像鬼灯x白澤,但應該也會有一點點白澤x丁的部份~

預計肉汁飽滿的一本新刊~

也就是說,請把你們的身份證交出來吧交出來~

 

 

既刊和既品的部份?

嗯~好像以前有的這次也都有的樣子?

有一些本本都只剩下1、2本了呢,週邊也是所剩不多,要買要快唷~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我是寫到這邊之後累了所以既刊既品隨便寫寫交差嗎!

要記住這是一個認真嚴肅正派經營的部落格!

……好嘛人家勉強跟你們說一下(傲嬌

蜂蜜檸檬

蛇毒(量少)

戀愛處方箋(量少)

ニコニコ幼兒園

ニコニコ小學部

純愛男子寮

CP未定

在我心上的薔薇

以上大概都有吧,人家懶得去盤點庫存啦~QQ

根號五與可愛的寵物夥伴之電視君胸章

ぽこた磁鐵MEMO夾

都只剩下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了喔!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鞭子都收起來,虐屍是不好的行為!撿屍的話(ry

 

人家累了今天可以不要寫稿嗎QAQ?

每次寫部落格都虎頭蛇尾累感不愛QAQ!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鏘鏘!

CWT37台北、CWTT12台中參戰決定!

台北場CWT37上榜D2,攤位D13(三樓)~

台中場CWTT12上榜D2,攤位E09~

 

 

嗨嗨!

每次報名時最開心的就是取攤名的時候啦~

這次攤位名是『好根五,不廚嗎?』不廚嗎?來嘛來嘛一起廚嘛~

 

接下來是這次的新刊以及既刊資訊

 

新刊:

  ★ニコ歌い手ROOT FIVE同人 堅定友情向一般向小說本★  →預訂表單由此←

  《純愛男子寮》  →已釋出試閱1← →已釋出試閱2←

  作者:聿玖凌  繪師:川島むらさき  四萬字收錄預計

  ★主演★ ROOT FIVE(蛇足、ぽこた、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こまん)

  ★客串★ 【蓮】、モカ

  ★售價★ 220元

  ★簡介★ 五個大男人同住於一間宿舍之中,怎麼可能不發生一些事情呢?

  ★注意事項★ ★架空設定有 ★OOC勢不可避

  

 

既刊:

《在我心上的薔薇》、《niconico小學部》、《niconico幼兒園》(量少)、

《CP未定》、《蜂蜜檸檬》、《戀愛處方箋》(剩1本)

 

既週邊:

ROOT FIVE與寵物們 電視君胸章(量少)

ぽこた磁鐵MEMO夾(剩1個)

 

 

暫時先以上,好累喔orz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我是很久沒在社團部落格發文有點不適應搞笑路線的流水(?)

 

想必身為NICO廚的各位都知道今年在日本又要燒錢舉辦超會議和超PARTY了,而在同樣的4/26、27這兩天,台灣也會舉辦NICO ONLY活動!

♫NICONICO台日交流會♪

這次是第二次舉辦,除了一般販售會之外,還會有表演節目(暫定)、與日本超會議跨國互動的攤位、以及台日友好大合唱(的樣子)。

這次御滄琉可是卯足全力,報了兩個攤位,推出兩本新刊+全新週邊+●●●●(籌備中),還有其他同好寄攤的商品,換句話說就是要來推廣我們滿滿的愛、推各位入坑逼大家一起發廚

不但報了兩攤,而且還報了兩天。這是預滄琉第一次參加ONLY場,目的當然是希望和NICO廚的同好們交流,很期待當天和大家見面喔~

由於當天商品販賣資訊還有很多變數,底下先說說目前可以公開的資訊。

 

★最新消息★攤位號碼:兩日皆CO-01.02!★

 

♪ 新刊

《niconico小學部》 幼兒園續作 作者:聿玖凌 類型:全年齡一般向 印調頁面請由此

niconico小學部

《在我心上的薔薇》 ぽ蛇ぽ中心本 作者:流水 類型:女性向一般向 印調頁面請由此

在我心上的薔薇

 

♪ 既刊

蜂蜜檸檬 (試閱 同人誌中心頁面

ニコニコ幼兒園 (試閱 同人誌中心頁面) 決定加印!(表單同新刊印調)

戀愛處方箋 (試閱 同人誌中心頁面) 預計加印!(表單同新刊印調) 交流會現場不會販賣,需要者可預購

 

♪ 其他週邊

根號五與寵物們的胸章

ぽこた磁鐵memo夾

以上為社團繪師蒼水的作品。

NICO歌い手胸章

眼鏡布

以上為川島的寄攤商品。pixiv id=3450506

 

♪ 無料小說

けつこま或是こまけつ小說試閱本 淨瓶子的寄攤 資訊頁在此

 

 

這次因為主辦方面的規定,所以不會販售任何18禁刊物,請大家安心食用(?)

不過也因為這樣,上一本刊物《CP未定》就不會在交流會販賣,想要購買的人請至通販頁面→這邊請

 

期待當天見到大家~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19開放通販】

有填印量調查的同好應該會收到我寄的通知信(不過有幾位的信箱退信給我…)

當初沒填印調也不必擔心,現在開放通販,有意願購買的人,

請用私密留言的方式留下email,我就會通知你囉~

by流水

 

 

CWT35台北場兩日錄取

位於三樓F23喔~

 

 

大家好,這裡又是聿玖凌(#

一切就如標題!這次CWT35,御滄琉報名了兩天喔~

因為報了兩天,所以沒有其他報名場次w

就是這樣的意思唷~

 

這次的攤位名?嘿嘿給你們猜猜(#

實在是有點羞恥所以不是很想講,但明明是我提出的攤位名(奔逃

好啦好啦跟你們說,這次叫做今晚慶功吃雞喝酒……

這種直白的攤位名讓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開會模式了啦wwww

 

 

咳咳、認真一點!

我要說這次的新刊預計了!

這次的新刊呢!是首次社團全員的合作品

流水聿玖凌的合本小說及蒼水的封面設計!!

(蒼水表示:等等我什麼時候接的案子!?)

 

印量調查頁面在這邊

 

★ニコ歌い手同人BL小說本★

以下是目前可以公開的情報(#

書名:未定!

作者:流水、聿玖凌  四萬~五萬字收錄預計  R18

CP:koma'n+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流水)※非CP序

   nero+clear+蛇足+ぽこた(聿玖凌)※非CP序

收錄:本社團兩位作者分別寫一組CP的合本。

   看那複雜的多角關係,就知道是個很難簡單說明內容的作品。

☆試閱☆

聿玖凌→CP:nero+clear+蛇足+ぽこた(非CP序)

流 水→CP:koma'n+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非CP序)

 

 

既刊、既品部份

根號五相關電視君胸章蛇足ぽこた磁鐵memo夾

《蜂蜜檸檬》《戀愛處方箋》《ニコニコ幼兒園》都還有庫存

(《戀愛處方箋》庫存小於五、《ニコニコ幼兒園》庫存小於十)也就是說!人客喔要來要快啦~

 

 

差不多這樣吧?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CWT34台北場、CWTT10台中場參戰決定!

台北場34已上D2,攤位位於1F的M13

台中場T10已上D1,攤位號碼C12

 

嗨嗨~現在是聿玖凌。(揮手

這次呢~社團做了新的嘗試,第一次報名台中喔!!

實在是有點給他緊張耶,在選擇場次的時候真的討論好久喔…

因為成員們的居住地都在中南部,所以這次除了CWT34台北場之外,也報了T10台中場

說不定下一次會再接著挑戰高雄場w?

另外,礙於種種因素,所以這次都只有報一天,但還是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ニコニコ唷★

 

這次攤位名是『走廊上禁止奔跑』,大家在會場裡也不可以奔跑喔~ヾ(・∀・`o)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這次的新刊新週邊啦~

預計會有新刊以及新週邊,還有既刊以及既有週邊的再印製~

 

預計新刊一:《ニコニコ幼兒園》 預訂頁連結請點我

    ★ニコ歌い手同人 全員全齡向無CP歡樂萌萌小說本★

    《ニコニコ幼兒園》  →已釋出試閱:

    作者:聿玖凌  繪師:川島むらさき  四萬字以上收錄預計

    ★主要演員★ 蛇足、ぽこた、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こまん、clear、nero、Gero、蓮

    ★插花演出★ 部份踊手奏手歌手

    ★注意事項★ ★架空設定有 ★OOC勢不可避

 

預計新刊二:書名未定

    ★ニコ歌い手同人 ROOT FIVE中心小說本預計★

    作者:流水  繪師:未定  收錄字數未定

    ★主要演員★ 蛇足、ぽこた、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こまん

    ★收錄內容★ 其餘事項皆未定,像ROOT FIVE一樣未定(?

 

預計新週邊:ぽこた、蛇足杯墊  印量調查請點我

    ニコ歌い手√5杯墊,sample尚未公開!

    繪師:蒼水

    ★主打商品★ ぽこた、蛇足

 

既刊部份~

    《蛇毒》《蜂蜜檸檬》《戀愛處方箋》都還有庫存,

    其中《蛇毒》、《戀愛處方箋》的庫存好像剩不多了呢…

 

既有週邊~

    根號五相關電視君胸章,上次商品有狀況讓大家白跑一趟真抱歉!><

    預計六月時會重新開一次印量調查~到時再麻煩大家填寫囉~

 

 

基本上就是這樣子啦~

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望

啊啊,對了…

因為最近有成員很瘋ㄐㄐㄉㄐㄖ(?)

說不定…說不定…只是說不定…會有突發週邊或者突發本什麼的…

上面那兩句是隱藏的大家都沒有看到喔~啾咪★

 

 

那麼、再一次再一次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流水ヽ(´・ω・`)ノ

好久不見~(笑)

 

這次的CWT33是社團第一次直參的活動,三位小嫩嫩兩天都會在三樓的E12 清粥小菜迎接大家喔,歡迎拍打餵食~

怕大家搞混所以在此說明一下,清粥小菜其實不是社團名稱是我們開的小吃店的店名啦大家要來捧場欸!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

(對不起以上我隨便說說的請不要當真XD)

社團名稱就是部落格最上面寫的御滄琉,很有氣質對吧~我們還有一個很文學氣質的形象logo喔

 

登愣~

是繪師蒼水設計的~我好喜歡這個logo~

但其實社團成員屬性明明充滿重口味大姐姐ドS腹黑鬼畜,啾~竟,為什麼攤位名稱會叫做清粥小菜呢?(笑)

 

蒼:為什麼呢~

凌:是啊,為什麼呢~

人客啊~CWT33你來攤位上就知道啦~

 

 

(對不起耍白痴真不像我的風格,還是正經一點來介紹當天的販售物…)

新刊:【ぽx蛇╱蓮、みーちゃ、けった】《戀愛處方箋》(NICO歌手同人小說本)作者:聿玖凌

詳細資訊頁在此喔,我好喜歡封底的みーちゃん好想抱緊處理(自重!)

既刊的資訊頁也在這個部落格,請大家自行前往謝謝~

 

周邊:NICO歌手X電視君系列胸章

每一個都很可愛好想整套帶回家>/////////////< 

是蒼水設計的胸章~蒼水也好可愛好想帶回家(凌凌表示:不要跟我搶!) 

 

另外還有寄攤商品:星空幻想(TARTAROS) 藍舒同人小說本

作者:幻墨  繪師:鴨球藻   詳細資訊請見印調頁面

 

期待CWT33跟大家見面喔~就算只是來聊天認親也很歡迎~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鏘鏘~~~!!!

時間飛逝,沒想到下週就是CWT31現場了!!

流水的《為時已晚?》以及聿玖凌的《蛇毒》《蜂蜜檸檬》

以上三本NICO歌手——ぽこたX蛇足——同人小說本

即將在CWT31寄攤首販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廣告31

    

CWT31—D1(8/11)寄攤攤位為:

K16——老婆都是受(1F)

D1的1F攤位圖在此

該社團新刊資訊在此

 

CWT31—D2(8/12)寄攤攤位為:

T37——~Pocky Murasaki~(B1)

D2的B1攤位圖在此

該社團新刊資訊在此

 

感謝兩攤同好的友好寄攤~讓Ryumine免於開門撞山之苦(?)

點選繼續閱讀後是一些關於新刊的資訊~

相關詳細資訊都可以在部落格中找到唷~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1 Fri 2012 14:11
  • 史記

 

社團歷年紀事

 

2012:

  6月

   社團成立 → Ryumine

  8月

   CWT31  → 兩日寄攤

        新刊:《為時已晚?》《蛇毒》《蜂蜜檸檬》    

 11月

   社團改制 → 御滄琉

2013:

  3月

   CWT33  → 兩日E12

        新刊:《戀愛處方箋》

        備註:《為時已晚?》完售

  8月

   CWT34  → D2:M13

        新刊:《ニコニコ幼兒園》

        新品:ぽこた&蛇足磁鐵MEMO夾、根號五電視君胸章再製

   CWTT10 → D1:C12

        無料:《給親愛的你》1122小報

        備註:《蛇毒》完售

 12月

   CWT35  → 兩日F23

        新刊:《CP未定》合本

        備註:《戀愛處方箋》完售、《ニコニコ幼兒園》完售(預計加印)

        備註:蛇足磁鐵MEMO夾完售、胸章部份圖樣完售

2014:

  4月

   NICO台日交流會  → 兩日CO01

        新刊:《在我心上的薔薇》、《ニコニコ小學部》(學園系列2)

  8月

   CWT37  → D2:D13

   CWTT12 → D2:E09

        新刊:《純愛男子寮》

2015:

  2月

   CWT39  → 兩日D75

        新刊:《有緣無份》

        備註:《有緣無份》完售(預計加印)

  8月

   CWT40  → D2:C19

   CWTT14 → D2:D58

        新刊:《我的國王脾氣不好》、《白澤喵傳》

 

 

 

   

他場未定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