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4-D2、CWTT10-D1參戰。

大家好,我是聿玖凌。

因為不想寫稿剛好有空,所以先來放放CWT34的新刊試閱。

 

預定頁請點我

 

 

 

ニコ歌い手同人 無CP歡樂萌萌小說本

主要演員★

蛇足、ぽこた、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こまん、clear、nero、Gero、蓮

插花演出

部份踊手奏手歌手

 

★注意事項

★架空設定有

OOC勢不可避

 

 

(以下開始為試閱,請記得按繼續閱讀)


 

 

 

傳說中,位於東京郊區的某一處,有一座雖不離群索居,卻仍鬧中取靜,佔地廣闊、格局氣派的莊園。

莊園的主人在2007年的某一天,忽然一時興起,決定將這座已從渡假別墅名單中被淘汰的莊園改建成一間學校,並以其取之不盡的後勤資源、無管理階層的高度自由性,吸引才華洋溢的教師群以及各地的孩子前來任教及就學。

各個天賦異禀的孩子聚集在這所由莊園改建而成的學校中,並依照孩子們的才能及興趣區分成了歌唱班、舞蹈班、演奏班、創作班、動畫與後製班,彼此間相互合作、發揮所長,撞擊出許多流傳後世、永垂不朽的絕妙作品。

這裡就是——

ニコニコ幼兒園。

 

 

 

 

 

 

美麗寧靜的早晨在學校的上課鐘響後被迫終止。

「老師!nero老——師——」

教職員辦公室的大門被猛地撞開,一名衣著不整的小朋友衝了進來。

「是是、ぽこた,發生什麼事了呢?」

辦公室內一名被喚作nero老師的男子微笑著蹲下身,順手整理著小朋友的服裝儀容邊開口問道。

但尚未打點整齊便被喚作ぽこた的小朋友拉著手往外跑,看奔跑的方向似乎是往教室。

けったろ又在欺負clearちゃん了!他說clearちゃん的聲音很像女生——咦?clearちゃん不是本來就是女生嗎?」

ぽこた拉著nero老師的手邊跑邊說,但說到一半便疑惑的緩下腳步。

見班級裡十分聰明的ぽこた竟陷入如此奇妙的思考,nero失笑地揉了揉他的頭髮,緩步向前走帶著他回去教室。

clearちゃん……啊、不,clear是男生喔,他只是聲音比較清澈透明,你看他也沒有穿裙子呀。」

「是這樣嗎?那こまん是女生囉?」

ぽこた若有所思的抬起頭看向nero

こまん也是男生喔。」

「可是他今天穿裙子耶!」

nero打開教室大門的手因他的話而愣了一下,隨即從他伸手所指的方向看見方才兩人談論的こまん

「啊,nero老師早安。」

nero老師早安——」

注意到視線的こまん回頭看向門口,隨即有禮的向老師道了聲早安,教室裡其餘的小朋友聞言發現了老師,亦三三兩兩的道早。

「小朋友們早。那個……こまん,你怎麼穿裙子來上學呢?」

「好看嗎?」

こまん跳上桌子轉圈炫耀他今天的裝扮,而後將臉蛋湊近nero詢問。

「呃、這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

該怎麼辦呢?說好看會破壞孩子的性別認知,說不好看會傷了孩子的幼小心靈——neroこまん的問句感到十分頭疼。

「所以nero老師你快說好不好看?」

こまん可不打算就這樣放過nero,他繼續湊近,非要得到答案才行。

其餘的小朋友也喧鬧起來,拱著索要答案。

「快說快說——哈哈、こまん也是女生——啊、好痛……」

其中有兩名小朋友在一旁抱著肚子大笑,鬧得最歡騰,但才沒笑多久頭上就吃了疼,站在身後敲了兩人腦袋的是甫才走進教室的另一名男子。

「很好看,こまん就饒了你們的nero老師吧。還有けったろGero不可以取笑其他小朋友像女生,不然老師會讓你變成女生喔。

「啊!蓮老師!」

「蓮老師早安!」

「蓮老師你要怎麼把我們變成女生——」

「老師我跟你說喔——」

一見到這名被喚作蓮老師的男子,小朋友們全都興奮的一哄而上,正鬧著的事也都忘了,七嘴八舌的想跟蓮老師說話。

「不愧是蓮前輩,對付這群孩子真有辦法。」

nero亦上前感謝職場前輩的解救,但蓮聞言卻是搖頭苦笑。

「這幾個孩傢伙每個都鬼靈精怪,等你摸清他們就一樣很有辦法了。好了好了,都安靜回座位上,要點名了。」

蓮舉起雙手拍了拍,並跟nero一起將被孩子們弄亂的座位復原,好一會才讓他們都乖乖坐在座位上。

「那麼來點名了,clear,把雜誌還給nero老師,你長大才可以看。」

被喚作clear的小朋友縮了縮腦袋,聽話地將藏在抽屜裡的雜誌取出遞給老師,nero快步上前接過,隱約間似乎看見封面上兩條白花花的大腿。

こまん,以後不要穿裙子,會被舞蹈班的みうめ取笑喔。

被點名的こまん只是點點頭,故作乖巧的模樣,一雙大眼卻仍是賊溜溜地轉動,不知在打著什麼主意。

みーちゃん,今天依然很乖喔。」

方才第一個主動幫老師們復原座位的みーちゃん,伸手撫順遮住左眼的微長瀏海,聽到老師的誇獎只是靦腆地笑了笑。

Gero……」

「在,老師你到底要怎麼把我們變成女生啦?」

Gero舉手後不屈不饒的再次發問。

「等你不想要站著尿尿的時候我就跟你說。けったろ不准笑,你也一樣。」

本想笑出聲的けったろ只好雙手將嘴摀著繼續偷笑。

ぽこた,把褲子穿好,不可以戴在頭上。」

「喔——」

ぽこた應了聲,只見他將頭上的褲子取下後,拿在眼前看了下正反並再次戴在頭上。

「……ぽこた,褲子是要穿在腿上的。」

蓮嘆口氣,見ぽこた這次終於願意將褲子穿好後,低頭看向點名簿中的最後一個名字。

……最後,蛇足?

教室裡無人應答,只有一些低語聊天的竊笑聲。

 

 

 

 


 

(小八卦)

以上為這次新刊試閱的前三分之一。

這次偷偷邀請到很厲害的ニコ廚(?)當繪師,大家可以期待六月中會釋出的封面sample(笑

以上,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