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大家好,我是聿玖凌☆

閒話放後,先來介紹好了。

 

 

聿玖凌,另一個名字是Maxine。

雖然之前就有在寫小說了,不過寫同人的經歷,其實是這陣子,不到一年喔。

所以說,其實這次的nico歌手本,是我的第一本同人文w

我的網誌跟噗浪,頁面旁邊都有連結唷,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去點來看^^

來找我聊天的話很開心喔,不過我覺得我發言都滿無聊的(?

 

因為大家都很隨性的介紹,我也別太認真好了(?

V家部份,本命是鏡音。

nico歌手部份,本命是蛇足~

其他√5眾、GERO、Clear、nero、T君、蓮、AMU、ナノ、灯油、じゃっく、あにま……

很多,也都有關注喔。

舞者部份,最近稍微有在關注,不過要整理出名單,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瞭解……


因為本身是寫手,來講點跟小說有關的事好了。

其實我,好多年沒有看商業BL小說了(竟然

小學看言情,國中看BL,到高中一開始看BL,

後來漸漸看起玄幻、奇幻、修真、網遊……等類別的小說。

原本以為出書的夢想要等到老年了,沒想到卻有了這個機會可以成立社團,很感謝流水w

 

然後,養了一隻叫央央的貓。

有沒有人覺得他長得有點像萌卡w(欸

 

 

 

嗯,大概就這樣吧?

在同人方面整個就是新手,二次元跟三次元也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

要自我介紹真的很難啊w

 

大家有沒有覺得,就算不看分類也能知道該篇網誌是誰發的呢?w

每個人的文章都好有自己特色w

凌凌發表的網誌的話,是否會感覺太嚴肅呢?

雖然人常常壞掉,可是開啟一個頁面就會覺得要認真一點(?

壞掉的時候通常都是在噗浪上,所以噗浪滿可怕的w

 

因為基本完稿了,所以最近多半沈迷在單機RPG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