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為NICO歌手同人文。

文內互動非現實發生之情事,請勿帶入。

※以上※




書名:《蛇毒》

作者:聿玖凌

章一試閱


喝乾的啤酒罐,封面清涼的色情漫畫,凌亂皺摺的衣衫在地上堆積著,正午的光線自未拉起的窗曬入,床上的男人發出不滿的喃語。

「嗯……我明明就有拉上的啊……ぽこた你幹麼又把窗簾拉開啦!」

床上男人的抱怨無人回應,讓正在被褥中蠕動的他凝滯了片刻。「……他走了啊。」低嘆幾聲,「モカ去幫忙把窗簾拉上……」

被男人又吼叫又蠕動而吵醒的モカ睡眼惺忪的端坐著,打了個大哈欠,跳上床並鑽進被褥往主人懷中探去。

貓獨有的呼嚕聲傳來。

總愛在人的臉旁撒嬌的モカ,那呼嚕聲也因距離而變得像破石機一樣,男人嘆口氣,這下很好,正午的豔陽加上モカ那不讓人安睡的呼嚕聲,這下想再睡也難。

抓了抓睡亂的髮,將被褥大力掀起,溫差讓赤裸的身軀不禁冷顫,愛貓卻早已在這段時間內從他的胸膛上找到舒適熟係的老位置,捲曲著身體妄進入夢鄉。

男人動作一緩。

……這下他想睡也不成,但想起來也不成了。

男人盯著愛貓想了想,故意微側身子,讓愛貓自胸膛滑落。

「喵…」愛貓的叫聲中充滿睡床歪掉的困惑不解及埋怨,男人寵溺的輕笑,伸手按摩モカ頸間以示安撫,モカ瞇著眼,仰頭磨蹭主人修長的手,雙掌來回輕踏,呼嚕聲再次傳來。

「你已經不輕啦,我這老骨頭不禁你壓囉。」男人收手輕點愛貓鼻尖。

強忍著身體的不適翻身而起,跨過地上的啤酒罐後隨意的拿了衣褲便套上,當然不是地上的,那已經沾了昨夜的酒漬……或許還有別的。

前腳起身後腳就跟上的モカ在腳邊轉著,妨礙著主人的一舉一動,將モカ撈起隨手往床上一丟,男人彎下身收拾著滿地啤酒罐。

「那個潔癖男竟然沒有幫我收拾就走了!啤酒跟漫畫都是他亂丟的欸!」一邊碎念著一邊將啤酒罐丟入垃圾專用袋,モカ也將好奇的將頭探入袋中。

男人深知愛貓並沒有想幫忙的意思,他惡趣味的將袋口拉開,果不其然モカ只遲疑一秒就俐落的跳進去了。男人將垃圾袋一把提起——連同裡面的啤酒罐及貓——暫放於牆角,若愛貓在傾倒垃圾時還未從這堪比貓大麻的袋子癖中回神,依男人的忘性極有可能連貓一起丟了。

伸了個懶腰,男人接著整理漫畫。

望著一地珍藏的色情漫畫,多少夜裡沒少從這取得慰藉。昨晚買了最新刊,因此才整理書櫃的,平時這些漫畫可是放在書櫃最裡層,並包上熱血少年漫畫的書皮隱藏後,再放置一層遊戲攻略雜誌以掩人耳目。

不料那變態魔人卻在那時闖入,一系列的色情漫畫隱藏不及,阻擋不了那變態色情狂反而被反身壓制在地,一本本詳讀後就說要實驗一下裡面動作的可行性。

「我他媽的應該買些純愛少女漫畫才對的。」想起昨夜對方的暴行,男人如此碎念。

終於將書櫃整頓完畢,已被迫勞動一夜後又沒睡好的男人揉了揉酸痛無比的腰椎,將地上的衣服撿起後往浴室走去,洗衣服,還有盥洗。

獨居多年讓他熟練的啟動洗衣機,接著走進盥洗間,讓水流過他略白的身軀,藉此帶走劇烈後的虛弱。

瞇眼享受半會,趁這時男人仔細的檢查自己的身體,以往那變態總愛在他身上留下數不清的痕跡,一方面看他窘困的表情,一方面滿足自己的佔有慾。

雙手、雙腳……啊,還有後背也要檢查,上次那變態將痕跡製造在背上,隔天渾然不知的他穿著寬領的上衣可是解釋了許久。

嗯,很好這些地方都沒有,接著檢查腿間……呃,這裡有是正常的,連他都很喜歡在對方的這處位置留點證明。

那傢伙這次真乖,大概是這惡毒的遊戲玩膩了吧。

盥洗後的他走到鏡子前,拿起括鬍泡準備整理儀容,卻發現鏡子中的自己似乎有哪裡不太對勁。

這次竟然在脖子,還蔓延到下巴!

那該死的變態狂色情男猥褻魔人!今晚已預設了顏出生放送的,這下又要佯病上陣了!


arrow
arrow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