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近期場次:
7/16 特務Only@五鐵秋葉原
8/13~14 CWT43@台大

給聿玖凌的心得回函
給流水的心得回函

時間:ROOT FIVE送機後
地點:某一間貳樓的二樓
出席人員:●kiko、淨●子、流●、聿玖●、○○(為保護當事人所以馬賽克)(除了最後一個都沒碼到啊)

正當大家還沉浸在看完演唱會、送完機、蛇足和咪醬黏在一起放閃的餘韻之中尚未冷靜下來時,提到前一天演唱會的重點,眾人一致認為:

哇靠毛毛也太騷了吧Love Hunter的舞步真會扭腰啊

M的舞步真撩人啊S哇喔喔喔喔喔嗚嗚嗚

(鼻血)

「毛毛總受也不是不可以」
「我可以我超可以der」
「來出毛毛總受本啦」
「有四個CP欸要怎麼分」
「哇這裡剛好有四位作者欸」
(莫名其妙躺著也重槍的●子大笑)

而且非常剛好的這四個人正好本命都不一樣!而且都不是毛毛!豈非命運的安排!上天就是要看這四人出ALL毛本啊。

於是乎,眾人一邊吃早午餐一邊分配好負責的CP(因為蛇毛太難寫所以蛇足本命和咪醬本命彼此交換CP來寫),順便討論一下劇情和主題(插播一下,主題是情人節啊情人節!各位作者們不要忘了!),互相安利對方萌點(負責蛇毛的作者表示跪求萌點)。

ALL毛本目前絕讚碼字中!敬請期待明年CWT紅包場,謝謝(鞠躬)


新刊會議記錄第一回‧完

(啊、忘了說,寫這篇網誌的是流水w)



創作者介紹

—御滄琉—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kiko
  • 我也覺得我們4個人本命剛好都不一樣真是命中註定。XDDD
    那天窩在沙發裡哀號蛇毛的凌太好笑。
  • 真的很巧吧XDDDD 好期待大家的部分~

    Ryumine 於 2015/11/10 21: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