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很久沒在社團部落格發文有點不適應搞笑路線的流水(?)

 

想必身為NICO廚的各位都知道今年在日本又要燒錢舉辦超會議和超PARTY了,而在同樣的4/26、27這兩天,台灣也會舉辦NICO ONLY活動!

♫NICONICO台日交流會♪

這次是第二次舉辦,除了一般販售會之外,還會有表演節目(暫定)、與日本超會議跨國互動的攤位、以及台日友好大合唱(的樣子)。

這次御滄琉可是卯足全力,報了兩個攤位,推出兩本新刊+全新週邊+●●●●(籌備中),還有其他同好寄攤的商品,換句話說就是要來推廣我們滿滿的愛、推各位入坑逼大家一起發廚

不但報了兩攤,而且還報了兩天。這是預滄琉第一次參加ONLY場,目的當然是希望和NICO廚的同好們交流,很期待當天和大家見面喔~

由於當天商品販賣資訊還有很多變數,底下先說說目前可以公開的資訊。

 

★最新消息★攤位號碼:兩日皆CO-01.02!★

 

♪ 新刊

《niconico小學部》 幼兒園續作 作者:聿玖凌 類型:全年齡一般向 印調頁面請由此

niconico小學部

《在我心上的薔薇》 ぽ蛇ぽ中心本 作者:流水 類型:女性向一般向 印調頁面請由此

在我心上的薔薇

 

♪ 既刊

蜂蜜檸檬 (試閱 同人誌中心頁面

ニコニコ幼兒園 (試閱 同人誌中心頁面) 決定加印!(表單同新刊印調)

戀愛處方箋 (試閱 同人誌中心頁面) 預計加印!(表單同新刊印調) 交流會現場不會販賣,需要者可預購

 

♪ 其他週邊

根號五與寵物們的胸章

ぽこた磁鐵memo夾

以上為社團繪師蒼水的作品。

NICO歌い手胸章

眼鏡布

以上為川島的寄攤商品。pixiv id=3450506

 

♪ 無料小說

けつこま或是こまけつ小說試閱本 淨瓶子的寄攤 資訊頁在此

 

 

這次因為主辦方面的規定,所以不會販售任何18禁刊物,請大家安心食用(?)

不過也因為這樣,上一本刊物《CP未定》就不會在交流會販賣,想要購買的人請至通販頁面→這邊請

 

期待當天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