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是流水

自我介紹這種東西該寫簡略點還是詳細點呢?想知道的人大概會自行去找,不想知道的人也不會點進來看對吧?

咳嗯…總之,寫小說的時間和身為同人女的時間一樣久,容易對三次元人物產生妄想同時對二次元角色更是百無禁忌。(笑)

有鑑於這個社團的成員是因為NICO歌手才相遇的,來聊聊NICO歌手喜好好了。

男歌手本命ぽこた,雖然常常吐槽他取笑他對他唱歌方法偶有意見,但對他的愛遠遠超過任何人(肉麻),每隔一陣子就會被他感動一次讓我想不愛他也難…

女歌手本命バルシェ,男聲帥氣女生可愛的少女(年),即使出道了還是默默支持喔~

其他喜歡的有蛇足、湯毛、けったろ、that、ゴム等族繁不及備載,有在聽歌的更是多到數不清所以以下省略

除了寫小說之外,最常做的活動是翻譯,偶爾會上傳跳舞動畫,還有心血來潮會寫的台灣歌い手推薦。不過這些在此不是重點,想看的人請自行拜估狗大神囉^.<

 

這次因為我在噗浪上鬼叫著要出本,就莫名其妙地拖了凌凌和咪子下水了(對不起)

三個人都是第一次出本+擺攤參加活動,心情相當興奮緊張XD

雖然前天放榜的CWT31沒上,不過大家還是會努力把本子生出來想辦法大家見面的~

如果不嫌我話多,右邊有我的噗浪可以加粉絲追蹤喔~

 

那麼,我繼續趕稿去了,掰掰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