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為NICO歌手同人文。

文內互動非現實發生之情事,請勿帶入。

※以上※

 

 

 

書名:《蛇毒》

作者:聿玖凌

章二試閱

 

蛇足的心情很不好,上次的痕跡兩天才終於淡掉。

因為蛇足的心情很不好,所以ぽこた的心情很好。

但隨著一通電話打來,ぽこた的心情也變得很不好。

今日沒有行程,他悠閒的坐在電腦前,邊喝著最愛的啤酒,瀏覽今日的ニコ最新上傳,一邊又在推特上胡言亂語,好不愜意。

忽地手機響起。

經紀公司打電話來,告知下週關於台灣握手會的班機行程,方才蛇足來電說明無法搭乘前一天下午的班機。

「怎麼可以?!我本打算跟他坐在一起趁機偷偷……呃、我是說,我跟他坐一起的話他比較有人可以聊天。他有說原因嗎?」ぽこた緊急修正了說出的話。

「說是擔心モカ自己在家。」對方回話。

「屁啦!蛇足又不是第一次因為去台灣而讓モカ自己在家!」ぽこた激動的差點打翻啤酒。

這理由太牽強,他嚴重懷疑蛇足是故意不跟他搭同一班飛機。「那我也換去跟他同一班,你知道的他一個人會很寂寞,啊?你說けったろ也是一個人搭機?他不重要……我是說他比較堅強外向所以沒關係……」

電話另一頭中斷ぽこた「呃……其實是因為我們想說你比較不在意,所以改安排koma’n跟你一起坐,我們已經先問過koma’n的意思了,他說他是隊長,是大家的典範,所以會接受一切調度,蛇足也說他不是第一次去台灣了,也有其他工作人員陪同,還說ぽこた一定不介意跟誰坐的,所以……你應該也會答應吧?

「……你們根本沒有給我說不的權力吧。」

無奈的掛上電話,腦中卻回憶起蛇足在機場被騷擾的事情,想了想,又拿起手機打給蛇足。鈴聲響了許久才被接起,這讓他有點不高興。

「喂。」電話另一邊傳來的竟不是蛇足的聲音。

他楞了幾秒,「呃?是蓮さん?」辨識著聲音,為什麼蛇足的手機會是蓮接的,蓮在蛇足家?還是蛇足又去蓮家了?

「啊,是ぽこたさん吧?稍等一下唷。」蓮回覆,接著電話轉到蛇足手上。「喂……」電話傳來蛇足喘著氣,艱困的應話聲。

「蛇足你在哪裡,怎麼是蓮接的電話?」ぽこた略感奇怪的問道。

「我在…蓮家,呼……啊、蓮你不要碰我……」

蛇足跟蓮?!喘氣?!觸碰?!ぽこた頓時坐立難安,那個一直溫文儒雅的clear就算了,沒有危險性,就算有危險性,蛇足的小菊花也依然還是自己一個人的,但這個跟蛇足有合唱及MIX多部合作的蓮,兩人互動頻繁,又同是有相同話題的大叔,可是危險十足!

「蛇足你怎麼了!蓮要侵犯你嗎!堅持住啊!你是我的不可以讓蓮得逞啊!」ぽこた緊張的對著電話大吼。

蓮的大笑聲傳來。

「……並沒有好嗎。你這變態在亂講什麼啊!」終於順好氣的蛇足無奈的回道,「我是來蓮家討論新曲而已,因為離開位置卻聽到手機鈴聲所以跑回來,蓮先幫我接了,然後好意拍我背幫我順氣,就這樣而已。」

蛇足邊說邊走離蓮身邊,最後選定客廳在沙發坐下,蓮家的沙發很軟,蛇足常常在這坐到睡著。

他離開的舉動讓蓮略敢訝異,雖然蛇足講手機時會規避旁人,但只會在視線看得到的地方,以示對於正在身旁之人的禮貌,並不會離這麼遠,而且……跟ぽこた講話要這麼躲躲藏藏嗎?

「真的沒有被怎麼樣嗎?」

「真的。」蛇足輕嘆口氣,安撫著佔有慾過於強大的男人。

「那說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他輕笑著,故意不乖乖回答。

「快說,你是我的。」對方的語氣伴隨著強烈的既視感,蛇足彷彿看到電話另一頭,那人嘟著嘴不滿的表情。

「沒有,我是我的。」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濃,他止不住笑了出來。「你是我的,我是我自己的唷……」

這是他們之間常出現的對話,不過提問的通常是蛇足,而ぽこた總是像這樣捉弄他,雖然兩人都深知對方對自己的愛及佔有慾,不過ぽこた大部分表現在性愛上,如此在言語上追求答案還是少有。

「蛇足你聽好,你的身體、你的毛髮、你的指甲、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心、你的奶頭、你的菊花、你的呻吟、你的求饒、你的濁液,還有耳後、腰側、腿間那些一碰到就會有興奮反應的敏感帶,全部全部都是我的。」

「你!」對方那些脫序又羞恥的話語讓他想直接罵出變態,但語氣中那隱藏不了的緊張及佔有,卻又是那麼讓人心疼愛憐。

蛇足寵溺的嘆口氣,是誰說這個男人成熟,現在這時候就幼稚得很。

「是是是,我是你的,我的心、我的身體,都是你的,也只會給你的。」他給了對方要的答案,同時也是他心中唯一的答案。

「蓮さん不知道有沒有聽見,如果有的話就太好了呢。今天晚上我去找你,我們一起洗鴛鴦浴吧。」心滿意足的ぽこた掛上電話,不同班機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

蛇足努力壓抑著臉上又嬌羞又幸福的微笑,仰頭看著因發現他講完電話而走過來的蓮。

「ぽこたさん真的很有趣,說你是他的,真的很愛說笑呢,是吧?」

「呃……是、是啊,真受不了。

蓮滿含深意的看著蛇足,這兩個傢伙之間看來有點問題啊,真是有趣呢……

arrow
arrow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