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我是流水

今天想來跟大家閒聊,標題是最近聽到覺得很喜歡的歌,梅とら的電音舞曲。

 

 

作者說這首歌寫的是很S的少女與愛上少女的年幼可愛少年之間的對抗,大概是阿密特「好膽你就來」那種感覺(?)

覺得這種對抗感跟現在喜歡的CP類型很像,互攻的CP比明顯一攻一受還更有趣味,只是在寫他們的時候常常搞不定誰上誰下就是了。

 

 

有看我噗浪的應該都知道我跌Kingsman坑,而且跌得非常迅速徹底,連印調都出得比凌凌快w(總算有一次領先進度)

現在正在徵求封面繪師,歡迎有意願的繪師大大前往印調留下資料m(_ _)m>>印調傳送門

雖然CWT40還沒開始報名,但我現在就很期待八月的來臨,在這邊先透露到時候攤位會有三個類別的刊物喔,有點カテゴリ迷い子的感覺(笑)不過社團類別還是維持真人衍生,所以應該還會在三樓吧。

除了CWT40之外,也預計報名一天台中場,另外我自己會參加8/30的Kingsman Only,再加上8/16要去日本コミケ,我的八月非常姿

目前正在努力填坑當中,但不時會有額外的腦洞跑出來作亂,就會把腦洞丟在噗浪上當備份,歡迎大家有空去噗浪與我一起同樂w (噗浪在右邊)

 

我們八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