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誰呢?

毫無意外的,我是聿玖凌。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事情,就是我們報名了CWT39兩天喔!

攤位在三樓的D75喔!

這次的攤位名呢?

嗯……我忘記了。(被打

好嘛好嘛人家並沒有忘記,只是人家說不出來而已。QQ

但我相信那不是重點的,重點還是這次會有的新刊和既刊既品資訊對吧~

 

 

 

因為嘛其實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這是大概的、可能的、理想的……預計的新刊們!

首先!是咱們家流水大小姐~

話說回來,剛剛稍微看了一下之前的資訊才發現,流水你怎麼會以為我們部落格是搞笑路線呢?!

我們明明就是認真嚴肅正派經營的一個部落格啊!!

咳、嗯。

流水本人可靠消息指出,

這次流水預計、也許、似乎……是要出NICO根五的其中某兩隻的CP本喔!

相信會是一本揮灑青春熱血陽光明媚燦爛的小說吧~好期待啊~(此為不負責任的胡亂發言

至於主角是哪兩隻呢?

到底是最老的兩隻還是最幼齒的兩隻呢?又或者流水又萌上其他配對方式呢?!

我知道,但是我不告訴你們!(#

想知道嗎?那就去望穿秋水般地催稿吧~(揮手不送

 

 

……呃、不對不對!先回來一下!等等再走!

還有另一本預計、也許、似乎……要出的新刊啦>"<!

聿玖凌本人不可靠消息表示,

這次聿玖凌,很有勇無謀地,打算要,挑戰,出鬼灯的CP本!(喘息

主要好像鬼灯x白澤,但應該也會有一點點白澤x丁的部份~

預計肉汁飽滿的一本新刊~

也就是說,請把你們的身份證交出來吧交出來~

 

 

既刊和既品的部份?

嗯~好像以前有的這次也都有的樣子?

有一些本本都只剩下1、2本了呢,週邊也是所剩不多,要買要快唷~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我是寫到這邊之後累了所以既刊既品隨便寫寫交差嗎!

要記住這是一個認真嚴肅正派經營的部落格!

……好嘛人家勉強跟你們說一下(傲嬌

蜂蜜檸檬

蛇毒(量少)

戀愛處方箋(量少)

ニコニコ幼兒園

ニコニコ小學部

純愛男子寮

CP未定

在我心上的薔薇

以上大概都有吧,人家懶得去盤點庫存啦~QQ

根號五與可愛的寵物夥伴之電視君胸章

ぽこた磁鐵MEMO夾

都只剩下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了喔!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鞭子都收起來,虐屍是不好的行為!撿屍的話(ry

 

人家累了今天可以不要寫稿嗎QAQ?

每次寫部落格都虎頭蛇尾累感不愛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CWT39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