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聿玖凌。

此為CWT37&CWTT12的新刊試閱!的之二!

☆預訂表單傳送門☆

 

※請注意※

此為真人衍生同人文,與現實人物、網站、一切歌曲及事件無關,無法接受者請慎點

請勿將本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傳播到歌手的部落格或推特等地,以免讓歌手知曉並造成不悅

同為同好,請尊重歌手,也尊重彼此

※ニコ禮儀由你我做起※

 

那麼,要開始囉!

 

 

(前略)

 

  緩緩從浴池中起身,他輕抬起手,卻發現本應放著替換衣服與毛巾的浴架上空無一物。

  糟糕,忘在房間了。

  他努力回想著自己洗澡前的經過,從衣櫥中拿出換洗衣物後先隨手放到了床舖上,到廚房中喝了杯水,向正準備出門工作的みーちゃん加油打氣,接著……他就踏進盥洗室了。

  「みーちゃん蛇足さん?有人在家嗎?唷呼?該死,這大樓的隔音實在是見鬼的好。」

  けったろ裸著身軀在盥洗室中喊了老半天,始終無人回應。

  こまん去上課了,ぽこたみーちゃん已出門工作,蛇足さん似乎去參加了某個熱門遊戲續作的首販會。他遲疑片刻,最後躡手躡腳地打開盥洗室的門。

  左瞧,右探,空無一人。

  「有人在家嗎?沒人的話我要直接出來囉……

  けったろ悄聲喊著,確認此刻家裡當真只有自己一人,他認命地嘆了口氣,光溜溜地從盥洗室走出。

  沐浴後的清水不停自髮梢滴落在地,幸好在意水漬的ぽこた正外出未歸,けったろ在心中大感慶幸,躡足快步回房。

  「……你,蹓鳥啊?」

  一道意外的聲響嚇得他反射性地站直身軀,某處的肉塊隨著身體的劇烈動作而晃動,出聲之人見狀皺緊了眉頭。

  「臨時收到出差通知,我回來整理行李。不過我說你啊,那東西晃得我礙眼,幹麼要光著身體?」

  ぽこた碎念著,一邊將公事包及西裝外套隨手丟在沙發上,正要繼續說話時忽然發現住家大門仍舊敞開,趕緊回過身關上大門,免得妨礙風化。

  幸好打掃樓梯間的掃地阿婆無法看到屋內景象,否則若因太過養眼而害阿婆流鼻血,那就真是罪過了。

  被ぽこた這般揶揄後,けったろ腦門一陣充血,如何都無法將自己忘記拿換洗衣物的事實說出來。

  「天、天氣熱,大鵰需要通風透氣!」

  「鵰大也別放出來咬人啊。再說,像我這種結實精壯的才好。

  ぽこた說著,朝けったろ用力頂了頂自己的精壯小鵰。

 

 

(後略)

 

 

 


 

是的對不起←

這本小說裡有上面那樣的那種東西←

不過我保證後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它真的是一般向一般向一般向一般向小說本!

只是發生了一點像上面那樣的事情而已←

 

……對不起請不要退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