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流水ヽ(´・ω・`)ノ

好久不見~(笑)

 

這次的CWT33是社團第一次直參的活動,三位小嫩嫩兩天都會在三樓的E12 清粥小菜迎接大家喔,歡迎拍打餵食~

怕大家搞混所以在此說明一下,清粥小菜其實不是社團名稱是我們開的小吃店的店名啦大家要來捧場欸!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

(對不起以上我隨便說說的請不要當真XD)

社團名稱就是部落格最上面寫的御滄琉,很有氣質對吧~我們還有一個很文學氣質的形象logo喔

 

登愣~

是繪師蒼水設計的~我好喜歡這個logo~

但其實社團成員屬性明明充滿重口味大姐姐ドS腹黑鬼畜,啾~竟,為什麼攤位名稱會叫做清粥小菜呢?(笑)

 

蒼:為什麼呢~

凌:是啊,為什麼呢~

人客啊~CWT33你來攤位上就知道啦~

 

 

(對不起耍白痴真不像我的風格,還是正經一點來介紹當天的販售物…)

新刊:【ぽx蛇╱蓮、みーちゃ、けった】《戀愛處方箋》(NICO歌手同人小說本)作者:聿玖凌

詳細資訊頁在此喔,我好喜歡封底的みーちゃん好想抱緊處理(自重!)

既刊的資訊頁也在這個部落格,請大家自行前往謝謝~

 

周邊:NICO歌手X電視君系列胸章

每一個都很可愛好想整套帶回家>/////////////< 

是蒼水設計的胸章~蒼水也好可愛好想帶回家(凌凌表示:不要跟我搶!) 

 

另外還有寄攤商品:星空幻想(TARTAROS) 藍舒同人小說本

作者:幻墨  繪師:鴨球藻   詳細資訊請見印調頁面

 

期待CWT33跟大家見面喔~就算只是來聊天認親也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