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近期場次:
7/16 特務Only@五鐵秋葉原
8/13~14 CWT43@台大

給聿玖凌的心得回函
給流水的心得回函

赤與白的碰撞 [相信\應證\轉身\背對背]

  從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了,這個男人絕不是池中之物。但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這個男人會讓「他」選擇死亡這條路,明明有著連自己都無法否認的能力,為什麼還會讓這種事發生呢?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我是聿玖凌。

此為CWT42的新刊試閱!不過CWT42本社團新刊有兩本以上喔!XD




請注意※

此為真人衍生同人文,與現實人物、網站、一切歌曲及事件無關,無法接受者請慎點
請勿將本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傳播到歌手的部落格或推特等地,以免讓歌手知曉並造成不悅
同為同好,請尊重歌手,也尊重彼此
※ニコ禮儀由你我做起※


那麼~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回說到這次的新刊是四位作者各寫一篇毛受小說,而剛好這四位作者的本命都不一樣,

但是你以為這樣大家都能很順利寫出小說嗎?沒有!

因為這四位作者吃的都是ぽ蛇/けつこま!!不管哪位寫文都很痛苦,被迫拆自己CP!!就連寫こまけつ那位也因為逆CP很痛苦!XD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ROOT FIVE送機後
地點:某一間貳樓的二樓
出席人員:●kiko、淨●子、流●、聿玖●、○○(為保護當事人所以馬賽克)(除了最後一個都沒碼到啊)

正當大家還沉浸在看完演唱會、送完機、蛇足和咪醬黏在一起放閃的餘韻之中尚未冷靜下來時,提到前一天演唱會的重點,眾人一致認為:

哇靠毛毛也太騷了吧Love Hunter的舞步真會扭腰啊

M的舞步真撩人啊S哇喔喔喔喔喔嗚嗚嗚

(鼻血)

「毛毛總受也不是不可以」
「我可以我超可以der」
「來出毛毛總受本啦」
「有四個CP欸要怎麼分」
「哇這裡剛好有四位作者欸」
(莫名其妙躺著也重槍的●子大笑)

而且非常剛好的這四個人正好本命都不一樣!而且都不是毛毛!豈非命運的安排!上天就是要看這四人出ALL毛本啊。

於是乎,眾人一邊吃早午餐一邊分配好負責的CP(因為蛇毛太難寫所以蛇足本命和咪醬本命彼此交換CP來寫),順便討論一下劇情和主題(插播一下,主題是情人節啊情人節!各位作者們不要忘了!),互相安利對方萌點(負責蛇毛的作者表示跪求萌點)。

ALL毛本目前絕讚碼字中!敬請期待明年CWT紅包場,謝謝(鞠躬)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國王脾氣不好》資訊頁

印調傳送門>>>

 

Speak Low (下)

 

  舞會舉辦的那天,根本沒人還有心思工作。

  雖然騎士們沒有任務,內勤人員還是得上班,梅林當然也涵蓋在內。但是已經許久沒有參加舞會的騎士們似乎想提前開始狂歡,一個接一個從列車中走出來,他們甚至懶得多走一個走廊到休息室去,就在梅林的監控檯前開啟話匣子。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國王脾氣不好》資訊頁

 

Speak Low (上)

  梅林打開肯辛頓的大門,反手打開牆上電燈的開關,但是玄關仍是一片漆黑。

  沒聽說要停電啊。

  長年的金士曼特務經驗讓他立刻切換成警覺模式,緩慢往屋內走。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流水,憋了很久,終於要來發刊物資訊啦~

書名:《我的國王脾氣不好》

類型:Kingsman金牌特務衍生小說

故事內容:哈利清醒之後被梅林逼上亞瑟王位,夫夫一內一外治理金士曼,然而沒耐性又脾氣暴躁的國王總讓魔法師頭疼得直掉頭髮(?)

配對:Harry/Merlin互攻

分級:NC-17(未滿18歲不得購買)

作者:流水

封面繪者:蒼蒼

插花:淨瓶子

規格:A5膠裝小說本,本篇不含插花約2萬5千字

售價:未定

預計收錄內容:
 Slave to love(哈利清醒之後成為亞瑟,梅林終於能回到肯辛頓好好睡覺。)Merlin/Harry
 Speak Low(金士曼舉辦舞會,可是哈利的舞伴失蹤了。) 試閱一 試閱二
 Twenty Days And Twenty Nights(李原來是哈利和梅林的紅娘?)
 SWEET(哈利不喜歡吃甜食,但如果是梅林他願意嘗試看看。)Harry/Merlin 試閱一 試閱二

封面在這邊↓↓

0715-1

這次真的很感謝Sphinx蒼幫我畫封面、淨瓶子幫忙插花!連自己都好期待拿到這次的本子~

 

因為一直拿不定主意誰攻誰受,加上之前填寫印掉的同好回答也幾乎一半一半,所以我很公平地讓兩人各在上面一次,誰也沒佔便宜XD

這本新刊會在CWT40、CWT-T14、KSM Only販售,CWT40之後也會開通販。

印調傳送門>>>

期待在場次跟大家見面~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本書首販場次為「3個大寫英文+2個數字,共5碼」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