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近期場次:
7/16 特務Only@五鐵秋葉原
8/13~14 CWT43@台大

給聿玖凌的心得回函
給流水的心得回函

鬼白新刊《撿到一隻白澤喵》印調傳送門

鬼白既刊《有緣無份》加印調查

繼續閱讀開始本篇試閱內容。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閱Ⅰ請點此。

請按繼續閱讀開始本篇試閱內容。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閱Ⅰ請點此。

請按繼續閱讀開始本篇試閱內容。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聿玖凌。

大家有聽說CWT40我們社團攤位上會有三種類型商品的八卦了嗎?

其實是四種喔!

聽說除了原本既有的NICO既刊和既品週邊之外,

還有原創的卡片類週邊會寄攤,

流水大人這次預計出Kingsman金牌特務的衍生CP小說~

至於聿玖凌呢就是跟上次一樣,要新出一本鬼灯の冷徹的衍生CP小說喔!

CP是鬼灯x白澤,毫無意外的是R18本,原則上內容走向預計是歡樂色情的風格。

簡單來說是個白澤忽然變成貓了,被鬼灯撿回家養,然後又被這樣那樣的故事~

那麼話不多說,先雙手奉上

鬼白新刊《撿到一隻白澤喵》的印調傳送門!!OPEN!!!

 

整個很輕小說的書名是否?←

那麼以下開始試閱內容,請按繼續閱讀唷!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好久不見,我是流水

今天想來跟大家閒聊,標題是最近聽到覺得很喜歡的歌,梅とら的電音舞曲。

 

 

作者說這首歌寫的是很S的少女與愛上少女的年幼可愛少年之間的對抗,大概是阿密特「好膽你就來」那種感覺(?)

覺得這種對抗感跟現在喜歡的CP類型很像,互攻的CP比明顯一攻一受還更有趣味,只是在寫他們的時候常常搞不定誰上誰下就是了。

 

 

有看我噗浪的應該都知道我跌Kingsman坑,而且跌得非常迅速徹底,連印調都出得比凌凌快w(總算有一次領先進度)

現在正在徵求封面繪師,歡迎有意願的繪師大大前往印調留下資料m(_ _)m>>印調傳送門

雖然CWT40還沒開始報名,但我現在就很期待八月的來臨,在這邊先透露到時候攤位會有三個類別的刊物喔,有點カテゴリ迷い子的感覺(笑)不過社團類別還是維持真人衍生,所以應該還會在三樓吧。

除了CWT40之外,也預計報名一天台中場,另外我自己會參加8/30的Kingsman Only,再加上8/16要去日本コミケ,我的八月非常姿

目前正在努力填坑當中,但不時會有額外的腦洞跑出來作亂,就會把腦洞丟在噗浪上當備份,歡迎大家有空去噗浪與我一起同樂w (噗浪在右邊)

 

我們八月見~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書名是?!(4個字~請善用複製貼上w)
  • 請輸入密碼:

2015/03/02更新:

 《有緣無份》目前加印調查中!




鬼燈的冷徹同人(CP:鬼灯x白澤)

R18、主要鬼白+些微白丁、前期小小虐後期大大肉中間很輕鬆、結局HE

 

 

 

因為很想要快點去玩遊戲,所以這邊就不廢話了。(被打

下面開始囉~按繼續閱讀之後還有唷唷唷唷唷~

 


 

 

 

 

 

 

 

「鬼灯大人早安!」

鬼灯瞪著因熬夜辦公而充滿血絲的雙眼,從滿桌的文件中抬起頭,案前不遠處正是乖巧坐著、不停搖晃著尾巴的小白,以及小白的前上司餅乾所生下的幾隻幼崽。

「原來是小白,有事嗎?」他低下頭,在手中文件的最下方簽了名又蓋上代表閻魔廳的印鑑後,將文件闔上放至右手邊,並從左手邊那比鬼灯還高的文件堆中再度拿起另一份文件批閱。

小白見狀,雖然明白鬼灯大人正在工作,但仍是忍不住繞到他的身旁,將前腳搭在他的大腿上,搖晃著尾巴期盼地說道。

「今天休息日,所以帶著前女官大人的孩子們來找鬼灯大人玩,鬼灯大人陪我們聊天吧!」

鬼灯一心二用地點點頭。

「我剛才在跟幼崽們說自己小時候的事呢,鬼灯大人原本是人類,還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

小白說著,與身旁的幼崽們一起張大崇拜的雙眼盯著鬼灯。

在他們的臆想中,比閻羅王還要強大能幹的鬼灯大人,在身為人類時的小時候一定也強大,並有著許多轟烈的事蹟。

「除了幫大戶人家工作以乞食活口,還有被活祭的事情之外,已經不記得其他的事情了。」

鬼灯語氣平淡,手中動作不斷,彷彿已將幼年受到的傷害遺忘殆盡,但親眼看過第一任輔佐官房前的裝飾——那些當年迫害鬼灯而被綁縛灼燒的村民——的小白,茫然間卻依稀明白,鬼灯一直將恨記在心中,從未消散。

小白看了看身邊失望的幼崽們,心中妄自猜測鬼灯大人一定是顧忌這些年幼的孩子,不想讓孩子們聽到太多當年的殘忍——儘管鬼灯壓根沒顧忌過三途川那些同樣年幼的小鬼頭。

「呃、難道沒有過開心的事情嗎?」

「……不記得了。」鬼灯微頓,小白沒有察覺。

「是、是嗎……」

小白暗自發苦,打擾了鬼灯大人工作之外,又讓小幼崽們對自己這個哥哥失望,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呢。

「如果想聽故事的話可以去找閻魔大王。」鬼灯收起筆並站起身,將右手邊那疊文件盡數堆到小白的頭頂上,「順便將這些他昨天翹班而害我必須熬夜批閱的文件扔給他,我今天休假,現在要去補眠。」

他說完,也不再理會小白與幼崽,直接倒入被窩之中。

片刻之後,鼾聲即起,小白只好頂著一頭的文件,悄然離開鬼灯的房間。

「鬼灯大人晚安……」

聽著小白教導幼崽們如何開關門並漸漸走遠的聲響,鬼灯睜開眼,盯著房內不起眼的一角愣神。

以前的事情,他一直都記得。

早亡的父母,斥責的村人,流浪乞食的人間冷暖,活祭,還有……那個人。

他一直都記得,從來沒有過片刻的遺忘。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誰呢?

毫無意外的,我是聿玖凌。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事情,就是我們報名了CWT39兩天喔!

攤位在三樓的D75喔!

這次的攤位名呢?

嗯……我忘記了。(被打

好嘛好嘛人家並沒有忘記,只是人家說不出來而已。QQ

但我相信那不是重點的,重點還是這次會有的新刊和既刊既品資訊對吧~

 

 

 

因為嘛其實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這是大概的、可能的、理想的……預計的新刊們!

首先!是咱們家流水大小姐~

話說回來,剛剛稍微看了一下之前的資訊才發現,流水你怎麼會以為我們部落格是搞笑路線呢?!

我們明明就是認真嚴肅正派經營的一個部落格啊!!

咳、嗯。

流水本人可靠消息指出,

這次流水預計、也許、似乎……是要出NICO根五的其中某兩隻的CP本喔!

相信會是一本揮灑青春熱血陽光明媚燦爛的小說吧~好期待啊~(此為不負責任的胡亂發言

至於主角是哪兩隻呢?

到底是最老的兩隻還是最幼齒的兩隻呢?又或者流水又萌上其他配對方式呢?!

我知道,但是我不告訴你們!(#

想知道嗎?那就去望穿秋水般地催稿吧~(揮手不送

 

 

……呃、不對不對!先回來一下!等等再走!

還有另一本預計、也許、似乎……要出的新刊啦>"<!

聿玖凌本人不可靠消息表示,

這次聿玖凌,很有勇無謀地,打算要,挑戰,出鬼灯的CP本!(喘息

主要好像鬼灯x白澤,但應該也會有一點點白澤x丁的部份~

預計肉汁飽滿的一本新刊~

也就是說,請把你們的身份證交出來吧交出來~

 

 

既刊和既品的部份?

嗯~好像以前有的這次也都有的樣子?

有一些本本都只剩下1、2本了呢,週邊也是所剩不多,要買要快唷~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我是寫到這邊之後累了所以既刊既品隨便寫寫交差嗎!

要記住這是一個認真嚴肅正派經營的部落格!

……好嘛人家勉強跟你們說一下(傲嬌

蜂蜜檸檬

蛇毒(量少)

戀愛處方箋(量少)

ニコニコ幼兒園

ニコニコ小學部

純愛男子寮

CP未定

在我心上的薔薇

以上大概都有吧,人家懶得去盤點庫存啦~QQ

根號五與可愛的寵物夥伴之電視君胸章

ぽこた磁鐵MEMO夾

都只剩下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了喔!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鞭子都收起來,虐屍是不好的行為!撿屍的話(ry

 

人家累了今天可以不要寫稿嗎QAQ?

每次寫部落格都虎頭蛇尾累感不愛QAQ!

 

 

 

 

文章標籤

Ryu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